close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http://rich333.us/tutor/

 

1234567






文/妞新聞美格

最可愛的倉鼠又來啦!美國一個實驗為了重現倉鼠平日鑽洞的習性,將倉鼠放入一個帶有X光功能的透明管道中,讓牠在裡面爬,想看看這團肥肥的肉球內部究竟是發生甚麼事?讓我們一起來見證無所遁形的倉鼠吧!

咦這什麼地方啊?

啊既然有洞就要來鑽一下囉!

我鑽我鑽??

瞧瞧我伸手多靈活,怎麼樣都難不倒我的!

X光下顯示倉鼠脊椎非常柔找英文家教 軟易彎曲。

鑽鑽鑽鑽鑽鑽??全民英檢中高級

暫停暫停!有點不對勁!

好像嗅到什麼了??

倒退嚕!!!

齁倒退好慢,直接轉身啦!!!

別尖叫!!!看看我的神乎其技??

看看那脊椎??180度轉彎根本小菜一碟!!!(妞編輯表示已扭到)

轉身快多了!(竟然用圓滾滾的肥屁股對著我)

哈我發現什麼了!

耶逼最愛的食物們!!!

那我不客氣啦!!!

先塞到頰囊中等下再吃!!!

一塊不夠,再來再來!!!

我塞我塞!!!(大肆囤貨中)

不夠不夠!人家還要啦?(是有沒有這麼貪心)

倉鼠塞食物於頰囊下储存,為了使食物保持在乾燥的環境下,這時候是不會分泌唾液的!(天生有貪心的本錢耶??)

看我的伸縮兩頰!

幹嘛偷看人家吃東西啦!!(看你這樣大快朵頤都餓了起來)

X光下越鼓越大的頰囊!

一路鼓到屁股去了!!!(齁到底要外帶多少啦!!!)

啊剩下最後一根了!!!

再也塞不下只好退場了??

啊還是帶著走好了,以免等下肚子餓嘛!(小心卡住)

X光下的倉鼠一覽無遺,從那軟Q的脊椎,造就軟骨功般的完美轉身,到宛如無底洞的頰囊,在在都讓人看了直呼驚奇!不過人家可是天生有這樣的本領,不是隨隨便便誰都可以輕易模仿的啊!

完整實驗影片





註: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這隻杯緣鼠是真的!軟萌萌倉鼠兄弟越獄事件簿

因為貪玩所以困在瓶子內?傻呼呼小倉鼠Uroncha與玻璃瓶的愛恨情仇

小貓在車裡睡著暖男關默默等牠醒

15歲哈士奇不適毛媽抱起來秀秀

丟假老鼠引誘毛小孩結果讓人笑翻

拾荒老伯探妞妞「不會不要你的」

導盲犬喬喬回家身帶求原多益單字下載 諒紙條

溝通師:過世毛孩從不會怪罪人類

袋鼠羅傑變更壯了!眼神超驕傲

調皮汪星人鑽進T恤秒變海豹

這是本喵?貓咪對著鏡子扭屁股

新北動保處說明「漂白粉案」

婆羅洲猩猩以「性」換取死敵的命

給牠一點愛垂死小貓又有求生力

老狗被咬滿身血對方沒牽繩還嗆

貓老大霸占機車還「比中指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uvsejereo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